close

早晨不到七點就請弟弟載我搭前往桃園機場的巴士,拉著二十公斤重的行李,又背著將近七、八公斤的背包,讓我又不禁想起初初要到日本打工度假時的情景,懐かしい~

這次雖然不是打工度假,時間只有短短三個月,但我還是超級開心的!

早上十點十分長榮班機,到達日本北海道札幌,當地時間大約下午四點,來接機的三宅先生和北工學園的校長先生將帶我們一行台灣留學生前進東川町。

  _IGP1993.JPG  

學校專車在機場等候。

上車後,大家自我介紹,到我的時候,我就只有說了名字就坐下了,三宅先生說太短了,我還是只有再說一次我的名字。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抱歉。

_IGP1997.JPG  

兩個多小時的路程,途中在休息站放風。

_IGP1999.JPG  

我跟彥文一起嗑了一條醃製的小黃瓜,清脆可口,好吃!!


 

接下來就是懶得交待了……也沒好啥可記錄,因為是回憶錄的關係……>"<

之後會慢慢的介紹關於東川町的所有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